不完美小孩 -
当我的笑灿烂像阳光 

当我的梦做得更漂亮

全世界在为我鼓掌

只有你担心我受伤

全世界在等我飞更高 
你却在心疼我小小翅膀 
为我撑起沿途熟悉的地方 


当我必须像个完美的小孩 
满足所有的期待
你却好像格外欣赏 
我犯错犯傻的模样

我不完美的梦 
你陪着我想 
不完美的勇气
你说更勇敢 
不完美的泪
你笑着擦干
不完美的歌
你都会唱
我不完美心事
你全放在心上
这不完美的我
你总当做宝贝 
你给我的爱也许不完美
但却最美


全世界在催着我长大 
你却总能捧我在手上 

为我遮挡 
沿途的那些风浪



 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悲花赤心 | Powered by LOFTER